close
為了久違的天空而打的華麗之文
(有華麗到嗎!?)每天都在趕報告趕報告
不知不覺已經12月底了
不知不覺報告月也已經接近尾聲了
又不知不覺地發現我已經超過二星期沒理會這裡了...

SORRY~我不是故意要冷落你的~天空...(泣)

最近實在是忙的不像話
每天回到家就是開電腦 打報告
很久沒有休閒地、漫無目的地上網了...
不過 報告一趕完 整個空虛了下來
好像沒有目標一樣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不喜歡...
(難道我有被虐狂阿!喜歡一直趕報告...(炸))
也不是啦!
剛看了阿狸的網誌
提到某個愛愛會的大姊姊
直接給小孩子"很差" "想放棄了"的評語
再怎麼說都不能直接對小孩這樣嘛(她整篇文都很生氣...)
畢竟是自己選的路 要努力的走下去阿!
這還真符合我現在的寫照...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想放棄
只是家裡的問題有點...
門禁是給小學生的嗎!?早的不像話(怒)
這樣我什麼活動都參與不了嘛!
唉!反正以後一定會無法避免地漸漸變晚吧!
(看學長姐就知道了...每天都超晚的)

明天又莫名地被拖去耶誕party
本來是覺得找舞伴+服裝很麻煩 不打算要去的
但卻很莫名地被間接邀了!?
(真的很莫名 請相信我)
很無言地要走正式風
迫的大家四處找小禮服...
因為剛好有婚紗店便宜出售 大家都蜂擁而至
我當然不會買囉!
雖然很便宜(一件500吧!)
但對我來說是不實用地
(我寧願買日劇...(炸))

嗯嗯
so我只好自力更生
挨家挨戶尋求看起來頗正式的上衣and裙子(其實是宿舍啦!)
finally→短裙+細肩帶...(我會凍死在老街吧!)
完全不是我平日的形象...
不過幫我打扮的大夥們都覺得很正耶!!(心)
哈~那就難得穿一次吧!
(話說我為了服裝問題焦慮了一星期...)

太可怕了!!
期待明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