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新增啦!!
快去LOOKLOOK!!

很莫名的去了耶趴...(我不想解釋理由了..好累)
為了這莫名正式的耶趴
我還花了一星期治裝
挨家挨戶的結果
我的服裝非常的微妙...
大家都是小禮服之類的..(還有很誇張的婚紗..)
而我的裙子卻非常short...囧 (詳情請看相簿)
最好笑的是
每個人一看到我都是一模一樣的模式
先是驚愕的表情上下打量一番...接著"哇!!" "好正!!"
真的有這麼嚇到嗎!!
啊我平常的形象是太過平凡了是吧!
反差大成這樣!!
這樣是好事嗎!?>< "

之後走星光(其實只是從兩排同學中間走過罷了)
接著跳華爾滋
大家都不會跳..so幾乎變成一邊跳一邊玩了!
我很喜歡轉圈耶!!(就是女生拉男生的手轉一圈~在被拉回去的那個)
就一夥人一直轉~~
整個場地簡直分成兩半..一半在玩..一半很深情的跳自己的舞..微妙

之後又出現了第一支舞啦!!(大心)
我最愛拉!!
被安可了好幾次
幾乎繞了一整圈
還有和學長跳到耶!!!

跳完後玩一些手拉手圍一圈的小遊戲
我身邊幾乎一直是學長姐們~哈

後來太晚了~就溜啦!!
把廖思成留在那..好像有點不太好!!
是個體貼的partner!

對了
剛到現場時
我給老宋耶誕卡+巧克力
他因為感冒圍了圍巾(圍巾感覺有加分效果)
西裝+圍巾真是perfect!!好像更有型..

給東西時順便照相(私心)
應觀眾要求只好把外套脫掉照...>///< 他好像有被我的反差嚇到...囧
反正就是很幸運的跟學長照相啦!!!(開心)
他的舞伴是candy學姐喲!超正~
perfect的組合~~
後來聽說如果學妹約學長..成功的機率蠻大的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