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把這裡荒廢掉了
SO再來寫點東西吧!上星期天和幾個高中同學聚會
很開心能暫時脫離大學的一切
將自己放入一個回憶當中...
不過剛好是聖誕夜
大夥陸陸續續的發卡
當我告解說聖誕卡只送學長時..大家都撻伐我...><
吼!!因為期中考的ALL PASS糖很好吃
SO才想說快期末了就來點回禮嘛!!(其實是懶的寫很多張卡啦~哈)
不過我也有收到期末的ALL PASS糖喔!!
是Mr.Dount!!好吃!!

不過她們好像都覺得我會最快脫離單身耶!!(WHY!?)
好像是因為我的網誌一直在冒小花...囧
唉...我也希望阿~希望可以脫離沒經驗的笨蛋...

我們在台電大樓附近的古典玫瑰園吃午餐
很高級..SO大失血...(炸)
下午到信義區看聖誕樹~大家HAPPY的在樹下拍照
不過因為我那天是穿我的very lady的低跟鞋
so在信義區走的非常辛苦...腳快爛了..
之後到阿狸家吃晚餐+交換禮物
大家都瘋狂的在玩game~呵
不過我有門禁..so交換禮物後就只好溜了...

希望以後每個假日都可以見到大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