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綺說了一個可憐的故事。




有個女孩,
因為從小沒有父親,
因此有些戀父情結存在於內心。


終於,她愛上了個人生經歷比她多了11年的傢伙,
她非常非常愛他,依賴他,
但那傢伙似乎只是在利用她罷了。
做了許多令她傷心的事情。


女孩愛吃橘子。


當女孩太傷心想要離開時,
他就買橘子給她吃,留住她。


也許這很令人不解,
區區橘子就被收買啦?
但女孩說:
「沒有人會如此貼心,就算只是顆橘子,
因為是他給的,所以很不一樣。
就只有他,只有他懂我。」


就只是顆橘子,橘子已變成一種符號,將女孩牢牢地束縛。



「因為是他給的,所以很不一樣。」
聽到家綺敘述到這,
我不自覺的微笑了。
這整段故事,
我想‧‧‧我只懂這句話吧!


也許‧‧‧我有父親,所以我不懂女孩的執著,
但,如果這是真實故事,
真希望她能走出來。


題外話,橘子我很愛呢!
因為是橘色的!又很好剝,我可以剝出完美的四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