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被滿滿的愛包圍。

有時覺得和人相處很麻煩,但有時一個人又覺得孤單。


太中肯了,
這就是我們Virgo一族呢!
方才鄉民上身時得到的兩句話。


雖然20年來我都很不想承認自己是屬於這ㄧ族,
對Virgoㄧ直有種排斥><~
又因為生日剛好介於獅子與Virgo之間,
以前的星座書分類Virgo還有兩種版本呢!
(1)8/23~9/22
(2)8/24~9/23


因此以前ㄧ直都以為自己兩個星座參半,
但發現到自己還真是與獅子毫無瓜葛之後,
終於~~認定啦!


原諒我不知何時起,對星座很信任,
也許真的有很多人事物被說中了吧!


越了解自己,就越認同自己的星座,
也許,以前的我相當討厭自己吧!
但,現在我很喜歡喔!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可能,是經歷了ㄧ些事,
反而對自己有了自信吧!


我喜歡現在這個不像學姐但卻有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