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本來不想說太多的
又不小心說太多了‧‧‧
請將就點看吧!



今天終於發表了作業三--婷玉阿嬤的小小紀錄片。


就算只有15分鐘,
光是編排、配樂插入點、畫面安排,
就可以搞死一個團隊了,
這並不是什麼輕鬆的過程。


例如之前,
我很直的說了:「我無法忍受你的起床氣。」
她也回了:「我就是有起床氣,也沒辦法。」


這樣聽起來,
也許會認為她並無改善的意思,
但,
從此幾乎也很少再遇上這樣的狀況了。


所以,其實是在無意中改善了嘛!


我想,
在當下說了出來,
就算可能會一觸即發,
也要就在那當下,把話敞開,
就算吵一架、打一架也無妨。


總比隱忍之後,又在某個點大爆發來的好吧!



而情緒管理,
真的是人生一大學問,
能100%完美掌控的,是神吧!


這樣真的不好,沒錯!
把情緒波及到他人,我最討厭了!
BUT
既然都已經這樣過了20年,
也許還要另一個20年才能"得道",
當然不用那麼久啦!
但,就是需要時間,需要自己努力呀!
BUT
「我就是這樣,沒辦法啊!」
很不努力、很消極的"情緒話",我也不喜歡。


但,硬是和心情不好的人聊天根本是往火坑裡跳嘛!
空気が読めない!
這點我倒是學乖了。





大家都要學習成長。
以上。




只能說,
也許因為我不在場,
可能有我沒看見的東西,
但就我所知,
我也努力的、冷靜的分析了。




就各退一步,好嗎?




AND題外話
製作人能做的真的不多,
我也只能盡力把分內事做好,
其他事能幫忙就做,
不管有沒有人看見我都不覺得怎麼樣。





所以,謝謝幫我說話的小林。
也謝謝妳昨天幫我撿回了那張紙,
就在昨天之前我都還氣自己那天就這樣忘了它‧‧‧
就這樣以為它不見了‧‧‧



----------------------------------------------



終於結束今天的報告討論後,
四人一起到了夢寐以求的屋頂!!!


最近溫差大到一個極致,
夕陽西下後就明顯感覺到涼意了
暗暗責備自己今天穿太少‧‧‧


不過,到了屋頂,
吼~~~~~
冷到一個爆炸!!!
狂風狂吹~~~


但我們還是開心的迎著寒風(抖)數著星星、談天,
手又變冰塊也不在乎啦!
那一刻還蠻想對著夜空大喊,抒發一下的,
不過,當下沒想到,下次吧!


經過屋頂之旅,
發現到原來身邊就有個‧‧‧
笑容可愛、比熱大的手暖到爆、又有肩膀可以靠的~~~






婷玉!!!

 

喔!好きになっじゃっ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