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充實的一天。

又看到小孩子了呢!
幼稚園左右的年齡吧!
不斷地亂蹦亂跳,逗趣的敲玻璃,
還將茉莉綠茶擠了出來,弄灑了一地,
讓身旁的父親只能無奈的跟著他四處趴趴走、幫他善後。
雖然是個過度好動的可惡小男孩,
但看見他,
讓我不自覺的展開了笑容。


是因為可愛?
是因為他上身的小小棒球衣?


那一刻,真的不知為何,
突然覺得,
我好像許久許久沒有笑得那麼開心了。




也許,看著他,就感覺到幸福吧!






又突然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每天每天,八點、八點、四點、四點、六點‧‧‧
離開學校、和同學說掰掰、明天見,
之後,
總在瞬間陷入一個人的思考。


一個人等公車,
一個人搭公車,
一個人看著窗外的稍縱即逝發呆,
一個人下公車,
一個人等綠燈,
一個人走過乏味的路,
一個人進家門‧‧‧


一個人一個人,
一個人時期的腦中,
就會開始浮現許多的,
不同人物的思考、不同人物的回憶。


重複的開心,
重複的難過,
重複的煩惱,
重複的糾結‧‧‧


不相干的人事物,交錯‧‧‧


開始,煩悶。



家門,是另一個煩悶世界的入口。


面對性格不由自主的追求井然有序,
面對也許只有稍稍凌亂了些的廚房、客廳、房間,
面對等待著我的家事,
面對家中一切的「算了算了,就這樣吧!」,
止不住家門外與家門內的兩種煩悶呢!



不知心中的糾結何時會消失?
自己都不清楚不明白的,何時才會明瞭?





雖然我這麼說,
但其實從來沒有人將故事的前提:「朋友」二字當真吧!
你們,總是自動忽略這二字。


也許對我而言,這樣的前提下,
才能將自己置於說書人的位置,
輕鬆的以第三人稱說故事。
被發現了,也罷。


所以,
謝謝願意聽つまらないの故事的你們!


也許故事中的女生不會有什麼改變,
雖然,她還是得自己解決,
但她的心情真的舒暢很多。



--------------------------------------------


聽了姐姐分析她的魔羯,
我想,
魔羯就是愛想些根本沒發生的事,
而Virgo,
就是活在過去,不斷的鑽牛角尖‧‧‧


糟糕~真愛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