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越來越難分了,也許我又要再整理一下..



昨天
收看億萬麵包時
又接收到一句話。

雙手交握,
左手拇指在上者,冷靜理性;
右手拇指在上者,感情用事。


自己試了試,
我是左撇子,
不意外的是左手在上,
不過....我自己知道我偏向感情用事耶!
或著,
有時候的我是理性的,
只是這種情況出現頻率極低,或是是在些微小事物上,
因此,自己都沒注意到?


呵~也許吧!


但這理論擺明了就是直指大部分人類感情用事嘛!
右撇子佔多數不是嗎?


呵~我真是個電視人~(現在不是兒童了~~~)
但是真的有些優質的節目嘛!
例如.....霹靂MIT。
也許大家會認為那都是飛輪海fan在收看,
在此聲明我不是~~~
但因為與愛殺17同製作,
增加了我的興趣。
雖然個人認為演技算很好的只有配角幾位,
但劇情不錯啊!
就像之前的愛殺17一樣,
我喜歡這種推理懸疑風,
希望台灣多多參考日本的推理劇,
再寫出屬於自己的劇本囉!


而億萬麵包,
也許大家對於依晨&小綜的組合膩了,
但這又是個新穎的角色設定,
至少兩人都不富有,甚至是窮困,
且小綜還是這種搞笑的爛痞子才適合他,
畢竟本人根本不"直樹"嘛!


我喜歡這樣,
淡淡地發展出情愫的劇本。


而即將上檔的敗犬女王
喔不~~~那質感,怎麼與以往的三立這~~~~麼的大相逕庭呢?
那畫質、那質感,真是超都會熟女風的~~~
有anego的氛圍。
希望不是預告騙人,
那品質大大增加了我收看的慾望!!


說到這,
之前蜂蜜幸運草來到淡江宣傳
我卻為了打工飲恨沒去@@
結果上星期到北車站,
卻意外地碰上了億萬麵包的簽書會呢!
喔超幸運的我~~


就這樣看見了坐在台上的小綜側面!
果然是個發光體!
我想就算他不是明星
走在街上還是會讓人為之一亮的!


去年幸運的去當了學姐行銷畢製的工作人員,
見到了小天,大家還合了照!
今年又幸運的看見了小綜,
那就剩下彭于晏啦!
他真是隻可愛的狗狗~阿娘喂~~~


唉呀這只有看過墾丁&戀香才懂啦!


喔不~這完全是篇追星文章嘛!



最近打工都蠻愉快的,
鮮少有講不出話的尷尬局面。
就這樣認識了幾個學弟妹,
各有風格的幾個人,
雖然只有一個人說出口,
但我看得出來,大家都認為我很不像學姐吼!
甚至還有些逗趣!?
嗯,應該是說,
也許我的某些無意識舉動讓人覺得好笑吧!
這應該是好事吧!
畢竟這樣感覺更有輕和力~呵


這工作完全就是訓練我如何打破尷尬,
和初次見面者相談甚歡嘛!


而因為其中一個學妹的blog是痞客邦
就開啟了我的好奇心
想對這個最近廣告打很兇的"上我吧"探索一下
於是..發現它其實和無名差不多
有豐富的版面風格
(這一向是我對天空的痛><
因為我總覺得天空版面比起其他稍嫌不足...
唉我這人就是愛豐富版面嘛!)


但是

經過我的摸索,
個人感覺的好用程度是天空>痞客邦>無名。


我就是喜歡把所有都整合在一起的天空嘛!


不懂為何網誌、留言板、相簿、名片這些版面都要個別管理呢?
版面不同這樣好亂喔!


不過痞客邦的搬家功能讓我心動了一下
呵~我還真容易被勾走~(笑)


以上都是亂七八糟。


我只是想說,
我會克制自己的,
現在的我學聰明了,
雖然看起來和以前一樣,
但至少我會刻意避開些許東西,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局面是不可能改變了。
所以不用再看不下去啦!
也不用再沒收啦!
也別說些故意的謊啦!
你怎麼可能真的那麼做呢?
我知道你不是這種人,
你們都不是。
你們是一群貼心的人!



抱歉啊~我是不是很愛跳tone啊?
總是在一篇中隱藏著好多主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