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請來問,熟人限定,不分區域。)

--------------------------------------------------


最近的作業不斷地圍繞著家庭
讓我有點小小的鬱悶。

不能把個人情緒帶入作業開會中
但我就是不由自主的帶著顆很down的心入場。


有沒有發現到我幾乎不聊家中事
最多的就是我姐,
ex她最喜歡木村拓哉啦~我們倆都很愛日本啊~&兩人的生活趣事~


but爸媽根本很少提。
就算提到了也不是什麼開心事。

不算不熟,
但也沒有很熟,
就是互相難以溝通~難以了解。


也許
是很小的時候,
她常會要我們別頂嘴
久而久之養成了我根本懶得和他們說話的個性


一開口就沒好事,這種感覺已根深蒂固。


平常不會一起看電視,談論新聞內容,
也不會聊天,
有事才會講話,
我姐也差不多
但我媽偶爾會來小聊一下


所以搭乘我爸的車我都不說話是很稀鬆平常的。


我還真從來沒說過這些。


在我看來
同學們的家庭都很和樂
不管是雙親健在、單親,都比我好太多了,
我的確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從來沒想過
就算和樂
還是會有小問題,外人看不見的小問題。


雖然能理解一點
但並不能完全理解。
畢竟我也沒有看到更真實的一面,

如果現在是我
一定更糟吧!
畢竟我一點都不想面對。


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可碰觸的東西。


就這樣吧!
雖然逃避,雖然很消極
但又能怎麼樣呢?
人就是這種複雜的情緒最討厭了
為何不能像其他生物無憂無慮的、自由自在的生活,
只要擔心食物夠不夠過冬、能不能交配,就好啦!


所以我想當海鷗,每天都看的見海,自在的飛翔,多好啊!


不管你想選擇哪一樣,
只要做自己就好啦!
沒有人能說什麼的,
因為是自己的人生啊!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