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今天才意識到這個月有1..2..3.....5...5個報告耶!!
這..這..果然大傳的充實真是名不須傳阿!
還好我上星期已經逛過街看過死亡筆記了~
大推大推~很喜歡結局~(乾脆來寫個死亡筆記觀後感好了..)
逛街也有戰利品喔!一雙鞋~下次穿~^^

阿~~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可愛的12月..可愛的耶誕..
就這樣被報告給埋沒啦~~(泣)
MA~以後的我應該會非常有前途吧~嗯嗯

對了
最近因為報告而重看了久違的野豬~
為什麼久違呢?
因為我陸陸續續借出去長達一年之久阿!!
前幾天他才回到我身邊呢~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這報告呢~
是要討論劇中人物的心理及拍攝手法之類的
MA雖然很多~但是
我是很樂在其中的~哈哈
唉~你們都不知道~
我超愛分析修二的心理
這報告真是太對味啦!!(←怎麼自HIGH起來..囧)

有點boring的一篇文..
阿~因為之前的太DOWN了~
我決定要恢復這網誌的白痴性格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