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世界太小,


當擁有了一個好友時,總是開心。


但卻因為發生了些許事,


處理事情也許不當,


造成了個不了了之的ENDING。




經過了這麼久,


為什麼還是那麼在意?


經過了一些人的點醒,



我想,


原來,



是因為失去了個好友,


也傷害了這個好友。



也許


如果我擁有強大的勇氣,


就不會傷了別人了。



糟糕,我果然又在氣自己了。


也許你們會認為我不需要自責,


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無法控制。



所以,我要把它加在我的新年新希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