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久未謀面的友達大駕光臨啦!!有點surprise呢!
不知她如何得知我的網誌(可能是msn的狀態吧!)
這不是重點(毆)

重點是我又開始開心啦!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
也很容易因為一點雞毛蒜皮事難過 (←反覆的死星座><)
這也不是重點(飛踢)

之後我們又在msn聊天
難得聊了蠻久的(對我來說啦)
我其實話很少
容易讓氣氛冷掉
so對於能讓我話多的友達是很珍惜的
至少只有在這樣的友達面前,我能放鬆我自己
說出任何我想說的話
不需顧慮太多
でも
這樣的友達一隻手指都數的出來(所以我才珍惜嘛!!)

發現了這點
我的腦中又衍生出一個想法
網誌這種地方
是為遠方的友達而設的
有些話、有些想法、有些發洩
總覺得寫在這兒被天天見面的人看到怪不好意思的
but遠方的友達就可以經由這兒了解我現在在想什麼、並給我意見
so就算大學同學都用無名
我還是堅持留在這兒
因為大部分不熟的人是不會特地到這來看的
有些東西我也不想被他們看到
這就是我喜歡天空的地方

天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