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大傳阿~
我又更認識我所處的這個世界了

(錄影好像不是重點..炸)昨天去錄影
是中視的我猜(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不過呢!
其實也還好
不過就是親眼在那兒看節目罷了
和電視的差距只在於親臨現場的感覺吧!
我並沒有貶低錄影的意思喔!
也許是我對主持人及來賓沒興趣吧!
親眼看到藝人的喜悅其實頗低的
當然
如果是日本那就另當別論啦!哈哈哈~
我肯定肯定不會是這麼冷靜的(毆)
不過
不小心愛上了一個我從來就不知道的歌手呢!
(是新人我才不知道..嗯~沒錯)
他叫蔡旻佑
師大音樂系(不知道Hako有沒有看過他!?)
他有現場拉小提琴呢!!
整個很有藝術家的味道
笑起來超可愛(還有讓我們拍照呢!)
不要說我花痴啦!!!
我難得對台灣藝人有好感嘛!(炸)
嗯~以後要多聽他的歌!!

重點在下面~~~(我在幹麻...)
錄完影已經11點多了
因為我爸會到中視接我
so就沒和大家一起回去
我ㄧ個人在那裡等
學長們整個就很擔心
叮嚀我到家要call他啦!還一度想再陪我多等一會
感動~~學長人真好~~~~~

不過
我真這麼容易被人擔心嗎!
大家都把我當小孩子看
雖然這樣的感覺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