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學長給的ALL PASS糖了
開心的樣子似乎很明顯
被很多人注意到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臉頰有點燙呢!! ←開心過頭了(毆)

從前幾天了解有歐趴糖這傳統後就開始期待了
結果真的拿到了呢!!(開心)

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到巧克力的盒子有點被壓爛
(學長說他放在包包裡所以有點壓到)
我只記得收到禮物般的喜悅
雖然只有短短一秒吧!
就算只是顆小小的糖果
開心的程度卻是不會變的

生日也好
什麼節日也好
沒什麼名目的也好
對我來說
收到禮物可以讓我覺得有被記得,並沒有被遺忘,有被珍惜的感覺
讓我有真實活在這世界的存在感
就算只有一個人記得我
我也會認為活著真好

以上純屬胡言亂語
打到後來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謝謝學長的ALL PASS糖
我一定會ALL PASS的!!
老宋也是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