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終於買到了KAT-TUN的出道DVD了~~星期六期中考over,本來大夥預定要去看在中山站附近舉辦的輔大廣告畢展,
因為我看了戀愛維他命(supply)後就覺得做廣告很有趣(笑)
結果....居然下了超大的雨(炸),真的very very的傾盆..整個很SHOCK!!
SO在捷運行進的路途中,決定直接殺去台北車站的佳佳,放棄畢展了!!
SORRY~~反正畢展年年有嘛!!
我本來只是想"順便"去佳佳買DVD,結果變成目的地了~

話說那DVD封面讓我無法在第一時間找到它,


很華麗的fu~~
因為我找不到就很不情願的問櫃檯人員,結果她一副很熟的從背後抽出來,
該不會是常有的事吧!!
很開心的買到後~就直接在地下街吃MOS BURGER~
果然好吃~不過漢堡好小..
之後又順便一起買了同學的gift..

耶!!
開心的回家想要馬上看~
結果我姐居然在看綜藝大哥大黃曉明部份重播,她最近很愛曉明,因為新上海灘...XD
後來終於可以看了~
我只能說...小龜頭髮有點長...而且他的SOLO也太sexy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一點的...XD
不過~~赤西仁的才真是終極SEXY之王~~
每次看他的solo都有種酒池肉林之fu...

我現在在期待arashi的DVD~~6/15台壓發行~~
又要開始存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