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金曜日5/11
蜂蜜幸運草上映!!!話說當天去看可以拿到L夾...
唉算了..雖然應該是頗有質感的原作L夾~但是至少我已經拿到電影海報了嘛!!

星期六..土曜日5/12
very HOT!!!這種死天氣還要回東山校慶...(炸)
真是非常怖い的體驗!
小小的集合場上,擠滿了冷冷熱熱的攤位&人客,
走了好幾圈也不知要吃什麼,只想到沒太陽的地方~
禁不住口乾舌燥的威脅,就隨便找家攤位買綿綿冰,
結果勒~~一走近就開始被眾多學弟(我老了嗎?我才18耶!!...)圍一圈,他們開始正妹正妹的喊(炸)
之前貍貓一人去買時就是這樣的情景吧!只是當時被一群人擋到了..
我跟蕭仔總算見識到啦!就不知該怎麼辦~~整個很尷尬!我們只是要買綿綿冰阿!!!!
買個冰還要衝鋒陷陣阿!!好像什麼龍蟠虎穴似的,拉客也不是照樣拉的啦~~~~~

END~
只吃了棉棉冰&章魚燒(這是一定要滴)&看到導師ㄧ眼(還想逃呢!!是在說我嗎(笑))的校慶,
就在我們走了2hour下ending..

中午~蕭仔要和蕭弟逛街,so我們分道揚鑣啦!乃怡因為太無聊就和狸&me去看蜂蜜
我們到中山站的一家叫芳田咖哩的店消磨時間,
咖哩還不錯,雖然我很討厭加服務費這點(因為加服務費的店都很高級的fu),但是還不貴啦!!ok!
之後很趕的衝到欣欣晶華,一進去就開始了..
真是的~後來看討論發現前面的預告有妹妹戀人耶!!算了~反正我會去看嘛!

嗯~因為我有為了要看電影so在之前就有預習了蜂蜜動畫(in youtube..),
so我很中肯喔!!
我覺得櫻井翔演的竹本算是這部選角最適合的,
憨憨、鄉下小孩的fu、沒什麼存在感的fu,都蠻傳神的,
不過有比較可愛啦!!哈(私心)
原作的小育根本就是兒童吧!!蒼井優有抓到那fu,而且很可愛呢!!
但是沒那麼兒童的感覺..是原作太over啦!哪有19歲少女長這樣的~
原作的森田真的是蠻帥的~電影就多了點頹廢了!
真山才沒那麼變態呢!!他是我覺得最正常的角色耶!!(除了竹本)
雖然真的不知小育到底"情歸何處",
總覺得她是欣賞森田的才華,而不算是喜歡,因為和自己一樣都是奇怪的天才,是物以類聚吧!!還是同性相"吸"!?
而小育對竹本(他實在是沒什麼存在感啦!!!),我就真的是不太了了...
還是把動畫看完再說吧!(遠目)

我只能說日本真不愧是...
嗯什麼作品改編的電視電影..至少角色外表方面、選角等都能和原作相似度高達99%
這點台灣就有待加強啦!!

嗯嗯!!不錯~拍的很有質感,色彩真的很繽紛呢!!
且像原作一樣淡淡的,充滿了青春氣息,學生就是要這麼青春阿!!!我們有嗎!?

我該感謝翔君拍了這部電影才讓我接觸到原作嗎!!XD
再回去把動畫看完吧XD
感謝乃怡&狸陪我去看!!
前幾個星期我還以為找不到人陪我呢~~票都買了~~為了海報..我已經貼在牆上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