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雙主修or輔系之間遊走中...

我們大傳阿!!
有四大媒體,淡江之聲、淡江電視台、網路新聞報、淡江影像藝術公坊(簡稱暗房)
是可以經由考試進去實習的,說是實習其實也是有學分的拉!!只是這不太重要。
我之前對淡江之聲還蠻有興趣的,
但後來學長姐說大二考進去後要先跑新聞,大三做節目、當DJ,大四就變成管理階層,
我hate 新聞~~不知為什麼耶!!大概是對電視新聞感到無奈吧!!
我覺得唸大傳久了就會這樣耶~~好像只有我XD
SO就打消了考電台的念頭..
而電視台大多是跟新聞有關,根本就是淡江新聞台了吧!!SO PASS too~~
網路新聞報當然也pass~
剩下暗房啦!!
至少經過我多方蒐集情報,這是最輕鬆、不忙的媒體了!!
電台&電視台都暴忙,看那些學長姐就知了!!
but考暗房的門檻是.....要修基礎攝影~~
這是我們這學期的選修課,本來我有修的,但是那個老師實在是很點點點,
三不五時就要強調他是多麼的perfessional~~他的事務所的case接都接不完~~
他教出來的學生在apple當記者~~多厲害什麼什麼的.....。
簡直就是疲勞轟炸~~~
讓我上了兩堂後就直接退選了!!
畢竟我本來對攝影也沒太大興趣嘛!!又是這種"教學方式"..整個很炸~~~

雖然四個都不考好像很浪費,
畢竟大傳的學費是比照理工學院..比文學院其他系都貴
而且這樣唸大傳好像就沒學到什麼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修日文嘛!!!
而與其選修到不如輔系or雙主修~至少有個學位嘛!!
媒體&日文就只能擇一了~~媒體真的超busy~~

so我現在的煩惱就是上頭第一句話啦!!!
話說輔系是晚上另外開班,so只要學分費,但聽說師資沒有很好,
經過這些情報網後,我和同學都覺得乾脆雙主修吧!!比較划算~
延畢時如果學分沒超過九,就只收學分費,超過就要學雜費啦!!!
我覺得不超過有點難耶!!!
但是只要認真一點相信真的很划算的!!(認真)

so快給我些意見吧!!!
下星期五前就要申請啦!!
雖然我已經漸漸偏向主修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