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有愛天使傳說...(炸)


我們的傳播心理學,就是在探討傳播方面的心理嘛~(廢話..)
期末報告跟上學期一樣,
每組找兩部電影or一部連續劇,分析裡頭人物的心理&拍攝手法之類的~
上學期我們是做野豬(私心),不過分析連續劇到底還是很花時間,要一直重看這樣,
so我們靈機一動就想到了死亡筆記~呵
我某一篇好像說過作報告的經過,那就不提啦!



so到了星期一,是呈現報告日,因為每組只有十分鐘,乍聽之下好像還蠻充裕的,
其實是超趕的~~~
我截了超多圖放在powerpoint(我負責鏡頭分析),飛快的講完後時間剛好到,very驚險~
之後就輕鬆的坐下來聽報告啦~哈因為我們是第一組(笑)



其中一組有個宅男,他自己承認的喔!!!
他們的主題就是宅男,以電車男為例(是日劇版,不是電影喔!),
本來覺得還好,就電車男嘛!演技一直都有點木頭的愛瑪士小姐+總演些懦弱角色的電車男,
不過他們居然播了愛天使傳說的片頭!!!!(炸)
我居然有看過(炸)~可怕的童年回憶...
只記得是三個女生變身時都穿著結婚禮服這樣~
不過現在才知道原來叫做愛天使傳說...XDD
大家狂笑過後,那位OTAKU先生說接下來播個他的私人收藏,





居然是櫻蘭阿!!!!!(再炸)



是怎樣,我倒覺得櫻蘭應該不算是宅男的領域吧!!又不是只有OTAKU會看XDD
不過他還邊播邊下意識的跟著哼片頭曲~~~
完全是個OTAKU樣啦!!太經典了..



這組太好笑了~~



這學期幾乎都是日本片耶!
死亡筆記(我們一定是日本片的啦!!哈)
詐欺獵人
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神隱少女+霍爾
電車男+很炸的動畫



唉~~如果野豬是這學期報告就好了,這麼多同好的說XD
我發現分析野豬我就超用心,到了死亡筆記的用心度就減到剩三分之二吧!



上學期我們班本來很多人修這堂課,但大家都不喜歡老師,
嗯~她講話有點慢啦!聽的有點不耐,
而且上學期的課普普,又是在致命的星期一4:00~6:00這大家都想回家的爛時段,
其實上學期我就想退了,只是為了她說學期末會播海賊才留下的..
結果才播十分鐘~~吼



而這學期就想說修滿一年吧~不過我們班的人所剩無幾了,大部分都是外系的,
結果就多了一堆日片,呵堅持下來是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