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我很想打久違的天空,但想說這已經用過了就算了(笑)

TKU

最近我終於交了雙主修的申請單,想說壑出去了~
如果真的太忙就只好一年後再轉輔系囉!
其實我會這麼堅持雙主修,也只是為了大三的交換學生~~
好羨慕我姐!!!能花最少的經費到日本唸書的感覺好棒喔(遠目)
so我現在非常善用時間地唸50音~

交了申請單後,才忽然發現已經要大二了耶!但是我才18歲耶~
好啦~因為覺得我應該要有點貢獻,都沒加媒體,還跑去雙主修,
so我加入系學會..當個總務組小職員~
結果總務組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而且幾次開會下來,我發現總務組真是最輕鬆的一組了,
只要好好把關預算就行了~
目前我們交接後的系學會第一個活動是"送舊"
就得決定給每一組的預算什麼之類的~
最忙的應該是活動組&公關組吧!
但是這明顯不適合我..(笑)

還記得上學期我們的傳播心理學,我們組是分析野豬嗎!?
這學期的主題則是死亡筆記~
又要重看一次,邊看邊寫..而且還邊看邊罵..月實在太心機啦!!!

TV

我一直都對歌唱比賽的節目沒啥太大興趣,因為都沒人會唱日文歌...
but我最近迷上了星光大道耶!很神奇吧~
現在已經剩七強了,其中最厲害的那位山頂洞人-楊宗緯,
雖然一開始看到他的卻很像山頂洞人,但是看久了就還好嘛!
不過他真是有天份,隨便唱、不用太刻意就可以唱的很好,什麼走音、唱不上去或唱不下去,在他身上都看不到,整個很perfect~
而且因為那些人比賽時一直在一起so感情很好,
但每一集淘汰一個時~某些很愛哭的總是會哭的像小孩一樣,不是哇哇大哭啦~
但就還蠻愛哭的,尤其是楊宗緯。且主持人和評審老愛開他玩笑,但他都不會生氣,該說他善良還是沒脾氣呢(笑)

阿他是彰師大的耶~不知道劉書有沒有看過他...XD
不過他已經要畢業了~大四~

題外話,因為他是最紅的一位,SO越來越多流言蜚語了..
新聞總說他長的不好看啦~或是覺得他年齡謊報..應該是29之類的..
人紅就一定要這樣嗎?
希望他可以勇闖可怕的演藝圈~~

我最喜歡的是林宥嘉~YOGA~
他的歌聲很特別~評審說辨識度高~就是只聽聲音也知道是誰在唱!
這樣真好呢~
像我每次聽KAT-TUN的歌時~除了小龜和仁~其他人的聲音我總是分不出來~
不過ARASHI就可以喔!!五人的聲音都很明顯地不同~

SORRY~離題了~

SO~YOGA真的很不錯,
他唱歌有種自我風格,歌聲很慵懶..唱到副歌時又會突然爆發,
就慵懶這點被封為迷幻形歌手(笑),唱歌時像有嗑藥~
這形容超貼切~我笑了!!
是和楊宗緯不同TYPE的~

還有一個長相超斯文,一點攻擊性都沒有的彼得潘~(因為他姓潘~)
他的歌聲很舒服,整個身心會變輕鬆呢!
(小聲說..他適合當受..)真對不起..我終於被污染了XD
但是我並沒有看啦!!

話說七月初就是冠軍賽了~
現在覺得大家都很棒~真希望一起出道..XD
好像有點在妄想..

去迎戰我的報告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