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篇NANA的關係圖出了點問題~SO我改了一下~用小畫家畫比較方便...
話說高中時大家一直說電影第一部演蓮的那位很糟
我終於知道他是誰啦!!!
松田龍平先生!!!好像演過很多電影~我想應該是演技不錯吧~
哈哈!!人不可貌相嘛(笑)
我覺得選角很成功的是NANA、奈奈、阿伸~
我很喜歡演阿伸那位喔!!成宮寬貴~不覺得他長的很有個性嗎!!欣賞他的演技!!
奈奈也很可愛!!看了現在只想愛你就很喜歡宮埼葵!!!

不過我不喜歡第二部的奈奈啦!!看了詐欺獵人、H2都不喜歡她XD
第二部的真也蠻不錯的!帥小弟一枚~
但是其實我覺得成宮寬貴的型演真比較適合~
因為阿伸沒有這麼有個性的外表吧!!

好啦!是一篇很boring的附註~其實我還沒看過電影...
只是想要先暫時對角色發表一下感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