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覺得


我和這個班有違和感


是一道看不見摸不到、但你就是會偶爾感覺到他的存在



無法忽視的一個存在


搞的我不太想去宿營了


雖然我是系學會一員、又已經有一段表演+夜遊某段的嚇人部分...囧



我只是想平平凡凡的過完大學生活嘛!!!



我知道現在發牢騷也不是辦法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


為什麼當初沒進日文系呢????


沒轉系也只是覺得這是個考驗罷了(說實話就是懶)



其實我還蠻喜歡系上的課、老師


大二開始的課都比較實務性了


變的好玩了


不開心的因子算是班上的人吧!



提議我成為表演的一分子很明顯的只是覺得很有爆點



以上。


抱歉啦!!


看到這篇的各位~



偶爾讓我哭訴一下(逃) OS:我沒哭啦!!!那是個形容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