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有趣的功能~

就先用櫻蘭來試試吧!!



在本篇最下方~~

有個可愛的票數拉距圖~

(環是橘色耶~~~~~~~~~)


點個兩下就可以到投票主頁啦!!


不過因為選項不夠,他只給我開五個...

SO埴埴學長就...我覺得他應該可以不列入考慮吧!!!

會有人要打我嗎?!?!


那個圖只顯示前三名~

到投票主頁就可以看到五個選項了

我也是第一次用

拍謝啦!!


要記得投喔!!!!!





話說這版面很有乃怡的風格~


非常樸素滴~

很難得我會選這樣的版面吼~~~


我偶爾也不想太重口味嘛XD


那海賊是出自乃怡的相簿~~3Q


我把本來蟲師的圖換成海賊了(笑)


出乎意料的沒有違和感~~


嗯很好很好~




最近看到櫻蘭的55話

放心我不會再爆雷了!!!


恩他真的快收尾了吧(竊笑)


既然這樣~集數不多的話~

他出完我想買~~~~~~~~~~~~~~~~~



我最近遇到一個瓶頸...


片假非常的難記~~~~~~~~~~~


平假真是簡單多啦~~~


SO我打算用海賊的人名來記片假~

應該不錯吧~


我想大概不會輔系了~

畢竟大三才開始輔的話就會延畢了吧!!


先自己唸唸看吧XD


我姐也說輔系根本不重要


只要去考日檢就好~~


嗯加油吧!!!


話說她宿舍有蟑螂~

我還真難想像好幾隻蟑螂在小小的房間中爬上爬下的情景......&$@#%.....



對了

希望三四年內ARASHI、KAT-TUN、SMAP都不要來台開CON


因為家中兩老嫌票太貴可能不會答應讓我們買...


(等你們自己賺錢了再去~~打工不算吼~~~>< )


$2500他們會瘋掉吧~~~~~


SO祈禱是關8、V6、TOKYO....來台喲!!!


因為這三團沒啥興趣XD


應該沒人會K我吧!!??



以上。


在學校閒來無事補一下已經有點放空的網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