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聚會~

烤肉好好吃喔!!!!!!!!!!

居然是自己烤耶~~~COOL!!!!!!!!

我要記得店家(筆記)XD~~草堂是吧!!!!



(小聲:湯有點虛....)


後來趕著去看表演,SORRY啦各位~~~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捷運站的呀!!

真難得(汗)

本來以為會是個看不太懂的表演(以我對舞台劇的熟悉度...0吧!!)

結果...






真的看不太懂耶(炸)>///<


不過藝概老師一下飾演狐狸精,一下又變成可愛海灘蹦跳小女孩~(這還蠻萌的XDDD)

好厲害(拍手)

阿不過我果然對舞台劇沒FEEL+苦手阿!!!

2000字報告,如何擠出來?????????



看完之後到台北地下街瞎逛,

最近很想要長項鍊,

其實就是比較長的鍊子+SIZE大一點的墜飾罷了

不是那種串珠型的呦!!(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啦!感覺很容易就扯壞了XD)


結果就是在瞎逛嘛!!我是太挑了嗎!?





阿勒扯東扯西跟題目沒關係!!!???


我剛看了我姐的網誌~

她說去某PARTY喝了很多水果酒~

玩到凌晨不知道幾點我忘了XD

和韓國好友認識了一個意外的好像蠻帥的韓國男生(?)(有點不太相信XD)

而且好像還為了這篇網誌要我不可給爸媽看XDD

唉呦我又不是笨蛋!!!!!!!バガ~~~~~~~~



看了之後只想喝水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