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一個新聞

阿我通常都是開著電視準備~~~

晚餐

OR洗澡(一個人在家就開著浴室門&很大聲的電視~膽小個性的實例...>///<)

OR做家事~

但我還是會接收到一些新聞的啦XD


那則新聞先到小學訪問一些小學生,

記者:「爸爸媽媽有帶你們出國去玩嗎?」

小學生們:「當然有阿!有德國法國義大利美國智利......................!!超多的耶!!」「去很多次了!」「有些都去到不想去了!」「哈哈....!」


這段對話飄近我的耳中,我才抬頭看一下,


當下O.S:一群死小孩.....&$@#*&.......


之後才進入新聞重點:一名小學生跟家人住在蠻破的棚屋內...


我又O.S:靠!前面那些死小孩是怎樣啦!!!..........%&%#@$&%@#.......


這個記者還是導播的真會用對照組,

這樣比較一票觀眾心態大概都跟我一樣~~

那個小學一定是薇閣之類的(是這名字嗎?)


之後幾天又有東部的小學生沒錢吃早餐,只能吃科學麵的新聞~

阿類似這樣的新聞就一直讓我想到那些死小孩啦!!(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