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求新求變~(笑)


不想再當那個憂鬱的鞦韆女孩了
總覺得...網誌的風格怎麼樣,人就會變的怎麼樣...
於是~~~歡樂的南瓜~歡樂的ORANGE!!!


重點是ORANGE~~~~~!!!
終於有這麼符合我的畫面了~~~


昨天聽到一句話
「熱情,是一切的基礎。」


這.....簡直就是我的寫照!!


我不知是不是適用於所有人,
但我真的非常能理解這句話。


多虧熱情,我才督促自己一定要將日文堅持下去
(它真的越來越讓我焦慮了,但是我當然不會放棄~~)


沒有熱情,我才會無法對英文敞開胸懷><~
(又拿學習的事比喻了..我真是.....)


而沒有熱情的我,當初如果進了商學院一定生不如死。


但是,我也發現到,
這往往是我逃避問題的藉口。


就像昨天,
奧美的策略企劃(大概是這職位),
一位年輕有氣質的正姐來演講,
說了很多行銷~~~~~(原諒我沒做筆記><)
最後,
宣傳了他們的「林宗緯紅領帶計畫」
為延續英年早逝的廣告人對廣告的澎湃熱情,
於是設了個獎學金制度,
申請人為大三~研一不分科系的學生
以極度發揮創意的自傳為申請必備物,
入選後再經過筆試、口試,
最後的2~5位同學將可於寒暑假進入奧美實習、領取獎學金,
畢業後也會多個工作保障。


我當下就出現了OS:我對廣告沒興趣~不會想申請吧!
也許...這就是個藉口,
逃避麻煩事的藉口。


就像現在,
我一直在思考著目前課業的兩大重心
我到底該努力、堅持地兩者兼顧下去
抑或是放棄一個,而將重心完全擺在另一個呢?
啊~~~~~我焦慮了~~~~~~~~~
我也想兩個都持續的嘛~~~~~~~~
好!這問題就留待一整個寒假去想吧!


而之前100%不會考研究所的我
現在又突然在考慮了
(當然,我指的絕對不是傳播類的~)
也許這就是大一與大三的心境不同吧!


考不考研究所、出不出國,
其實都只是邁向未來的一個過程罷了。
我想,
「熱情」,是一把可以開啟心中想要的那扇門的鑰匙,
只是它很頑皮,混在成千上萬把鑰匙當中,飛阿飛,
等著誰騎著掃帚將它找出來、攔截下來。


所以,在猶豫的、在思考的,
就照著自己的想法走吧!
一旦決定了,就努力吧!
努力找出心中的那把鑰匙,
開門走進去吧!


呵呵~忽然插入Harry的劇情了(笑)
(後半段有點勵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