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胎...


名為"悲哀"的一種生物





不知何時起

慢慢理解這種生物的心理了




難道我成熟了(驚)



不過我才不想成為這種生物呢XD




最近撒花文不多了呢!!



---------------------好跳TONE@@分隔線(跟某J學的XD)------------------



想當年(←沒那麼久啦@@)

這兒可是花兒撒滿地的呢~



最近的~

可能都已經被我以口語的方式撒完了吧XD


人阿

真的需要一兩個告解的對象呢!!

不管是撒花或DOWN文


不過..願意聽我撒花的只有兩個@@

就是我的軍師1號2號XD

是怎樣??

撒花太閃了嗎??

個個都要帶墨鏡遠離(驚)


我個人覺得根本沒什麼閃的阿@@



我想我應該是時而閃時而DOWN吧!!

這麼感情用事..實在不好

大怒神忽高忽低的..(不是正常的運作啦!是很高速的忽上忽下@@)

也是壞掉的前兆呦!!!



哈 真的有人看的懂以上內容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