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半天..我還是來揭曉吧!!

反正我也沒心情做其他事...




●答案D 成熟型

你對年紀較大的異性特別有興趣,可說是有戀父或戀母情結的人。

你渴望得到情人無微不至的呵護照顧,要對方事事遷就。

你的最大威脅是那種充滿成熟魅力而又自我中心的人。


↑↑↑↑就是它啦XDD


第二句→我可沒這麼小女人@@


不過對我來說,

只要比我早出生,就算是一秒,也算是年紀比我大喔!!

我可不喜歡歐吉桑@@


而且戀父情結應該是黛黛吧~~XD

改成戀兄情節才符合我~呵呵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啦!

當我知道我曾經有個哥哥,卻不幸流掉了的那一刻起


我就超級羨慕有哥哥的朋友們>< ...

雖然我有姊姊~

(OS:BUT姊姊&哥哥是不一樣的><..)

好き的..也是有兄長特質的...

這是什麼奇怪的心理呢XDD



今天..

黛黛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我也被我自己嚇到了XD

好嚴重喔..我的老天(←學黛黛的XD)


這種時候真的不想一個人..

不想與外界隔絕.....


因為如此又花了些電話費@@

沒關係..我會攔截到帳單的!!!!!!!!


黛黛~

我不會想太多的啦!!你放心

OS:雖然我是個絕對會想太多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