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水喝太多了!


全都發洩到眼睛去了.....



雖然我還有報告..

但我還是覺得必須來這兒罵一下自己...



我阿!!

這個"拜尺"@@

笨蛋





為了搞砸所有事情而出生在這地球上的.....


看看我這學期搞砸多少事情了.....


又不斷地在傷害別人..


就算自己也有傷到...但那不重要啦~~~~~


我一定是偶像劇中

令人討厭的女配角@@



黛黛.....

你可以搞砸我的事.....

我1000%不會care的...

你那麼中肯的當我的軍師....&%#@.....

我已經詞窮啦~~沒有任何詞足以來罵我啦~~~




我要躲回我的烏龜殼去..


我不要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