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一個跟我一樣討厭菸的~~XD

目前身邊只有兩隻..一男一女 +我


本來想很開心的發表這句話的..

因為我昨天忘了寫@@


很開心的想著要寫進這件事

早上更因為其他某件事而開心度爆表


但是

我搞砸了啦!!!!!

沒有任何表情符號&火星文可以perfect的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要怪那兩個古板的老人嗎??


NO

應該要怪我吧!

誰叫我就是成熟不起來

永遠都像個孩子

需要人保護

需要人擔心

總讓人不放心

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這樣的.....



很想哭

我真的很想哭嘛!!

可是才發現

已經好久沒哭過了

看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也沒哭

反而對劇情開始不耐了


我是怎麼了

我不是水龍頭小龜嗎???


看個紅樓夢小說也哭

再看第二次的日劇悲劇也哭

鬼片更被嚇哭了三次


SO我現在的願望就是~~~

快哭出來吧!!!!!



ending就是..

再也不會找我了..一定的..

我搞砸了嘛.........


我知道

一定又有人要罵我沒自信了..

but..but..but..

就是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