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開始~~~


9/2


和牛一起到站前地下街逛街~

本來預定在"微風台北車站"吃飯~

這是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車站二樓的美食街


但是.....最近的荷包實在是太大失血了..

so只好把飲食省下來~~選擇經濟又實惠的小吃啦~~


吃飽後..逛了良久

終於鎖定一雙黑底白點點的帆布鞋

但...他居然只剩下一雙>< ~~比我的腳小了半號~>< ~~


我很努力的想擴大它的容量~~一直穿著它在店內走走走

但是....我想短期內應該不可能改變它的容量...

而且腳好痛@@


唉只好放棄它了~~(哭)


退而求其次選了第二喜歡的兩雙~

白底黑點點VS閃亮淡粉紅


這兩雙我龜毛了非常的久~~~

牛就在一旁挑起了平底鞋~


結果我還是敗給了粉紅阿~~~~

我其實除了是橘色控 也是粉紅控吧~?? XD


但是我在回家的路上居然開始思念起點點了~~~

也許下次再遇見它我就會把它帶回家了~XD


牛買了一雙我也蠻喜歡如果有多餘的荷包我就會買的黑色LADY鞋~

哈哈也許之後再看見它又會買也說不定~

到時候就撞鞋啦~~~


買好鞋準備返家時

因為好餓>///< ~

就吃了某家板條+貢丸湯


嗯嗯~~很好吃耶!!!!


真的準備要回家時

才猛然想起~~~~~



我姐的紀念品阿~~~~~~~~~~~~~~~~~~~~~~~~~~~(驚)


不過猛然想起的瞬間

又突然想到

北車那兒是不會有什麼不日系也不韓系的東西吧~??

對吧??


反正還有行程嘛!!



9/4


終於去看了花樣男子Final了!!!!!!!!

ma~我就不爆雷了~


但真的是個很完美的ending!!!!!!!!!!!


明明只是GUEST的藤木直人也太帥了吧~~~>///< ~~~


道明寺還是一樣的白痴+可愛!!!!

百分之90的笑點來自於他呢~~~(笑)


看完後和韡曄去吃了某家義大利麵

嗯~~~~白酒蛤俐麵超~~~~好吃!!!!!湯頭好好喝呦!!!!!!!



之後開始隨便逛街

第一次嚐試從西門走到了北車呢!!

在光南發現很"台灣"的東西!!!!!!!


一個像是日本神社會掛很多的那種祈願木牌

不過這塊木牌完全沒有一絲的日系風

畫著Q版的財神爺~(還是文昌帝君??)

&Q版的一些圖~寫著金榜題名~(笑)


MA~這是個我收到會噗嗤一笑的禮物吧!!

不過很特別呀!!!

我一看到就覺得超適合送外國人的~~~~~XD

背面還可寫東西~

當作名信片是可以寄出的呦~~~它本身是這個功能的!!


希望我姐會喜歡啦!!!(笑)


本來是有想到貓纜的紀念品不錯

但太晚想到了

時間不夠+太遠阿~~~SO就算了!!

MA~除了貓纜~我也就不用再特地去老街尋寶了~~YA!!!!


之所以還在逛是因為等會兒又要去看牙醫了

感謝韡曄和我一起去囉~~~



今天不如以往的換橡皮筋

而是.....醫生說要讓下排牙齒進入下個階段~???

啥阿~~~

我只能感覺到上排如同以往換了螢光紫(?)的橡皮筋

那根本就感覺不到螢光啦~

就只是白色而已~不過這樣更好~更看不出來了~哈哈


哎呀不過下排就是多了條線~~~???

沒有橡皮筋了!!!

而且醫生還很用力的拉線~>///<~痛!!!!!


原來這就是下個階段阿~

現在會痛~

但沒有第一次裝矯正器的那般痛

那時什麼都咬不了呢!!唯一的食物→粥.....

現在至少還可以咬東西

不過又比前一陣子難咬了@@

至少白土司無理~~

不知道會持續幾天甚至幾星期~?????

我可是要去日本吃美食的耶~~~~~~~~~~~~~~~~~



這兩天和好友聊天真好!!!!!


不過今天在西門町不停地差點跌倒呢!!

不是被高地面絆到 就是被低地面嚇到@@

我真的很嚴重的不會留意地面的高低起伏耶!!!!!!


每次出去都會這樣~

尤其是有伴的時候...

反而一個人就不會呢~~

哈哈我想是有人在旁聊天SO我的注意力就會遺忘其他地方了~XD


再次發現我無法一心二用~~(笑)


哎呀明天要報到了

可以見到更多朋友

也終於可以大肆公佈我的行程啦~~~

不公佈不行阿~~我還需要人幫我注意點名&代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