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現在沒時間打日本行.....



我只想說..

我的相思病好嚴重...


到了日本...一踏上日本的土地..

走在日本的街道上..

甚至走進夢幻的迪士尼中..

都會讓我越來越難過+思念...


今天剛到我姐宿舍的所在地-宇都宮

也終於碰到電腦了~

和偶然也在線上的小林說了..


嗯...我真得很開心妳能在線上~

因為我的難過已經滿溢出來快要一發不可收拾..


還好我沒哭...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姐在一旁哭得很慘 SO我也被感染到了吧~)


請找小林聽聽我到底在幹嘛吧!!



我真的對於這微妙的角色感到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