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聖誕夜。
努力的趕報告,本來得熬夜了,
但被碎碎念了於是只好強迫自己凌晨四點早起繼續趕。



昨天,聖誕節。


結果我還真的起床了,太神了我!


於是趕了兩小時結束,開始準備上課,但還是遲到了><~
熬了四小時雖然有趣但繁重的課程,
中午打工時整個就是快睡著了,
還好新的勞作課學妹雖然有點害羞,但頗好聊。
且我又帶上了聖誕帽,
相信前來B201的同學們都深深感受到聖誕節氣氛~(笑)


又度過兩堂昏昏欲睡課,再討論了一下報告,
終於到了五點~~黛黛下課時間,
終於可以吃個聖誕節飯了!


於是火速得知有甜點的簡餐後,
選擇了灣角。
又經過了一番痛苦的抉擇後,
又選擇了雞腿排~XD
我真的太愛它了沒辦法!
如果有雞腿排義大利麵我ㄧ定點!!!


在這小小的空檔,
發送了卡片及糖果,
婷玉用心蒐集的貝殼砂裝在小玻璃瓶中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雖然是讓我們自己挑選沙子顏色,
但是
黛黛→紫
小林→藍
我→粉紅


莫名的符合呢!


謝謝你!


每一次這樣暫時毫無課業壓力的聚會時,
我們都能像瘋子一般,
為了偶然說出的話、偶然的舉動,
開心的大笑、甚至笑到哭←婷玉是也!


大家的笑點到底都在哪兒呢?(笑)


用餐完畢,開始交換禮物!
利用小玻璃瓶轉動的方向,小小的過過交換禮物的氣氛,
黛黛轉到了小林的貓貓項鍊及狗狗底片,
婷玉獲得了我的閃閃草莓皮夾及長的有點怪的虎徽章,
最期待交換禮物的我,(我知道又是日劇的影響!)


居然!


拿到了雨衣!!!


起因在於某阿玉以為我們只是說說,
沒想到都是認真的要交換禮物,
導致她沒準備,
但為了公平起見讓她從包包中挑出東西來交換


於是,就有了雨衣。


不過啊!
這也是個獨一無二的雨衣喔!
畫滿了阿玉的得心力作:充滿阿玉風格的動物園!


雖然,
烏龜的殼厚重的如卡車一般;
熊熊長的有些老梗,不像環的熊~~~><~~~
還附帶了隻猴子,(這隻我應該剪下還你的吼!)


但我會好好保存的!
十年後再拿出來笑你!


交換禮物儀式結束後,
回到了校園,本想躺在操場看星星但充滿了熱血棒球於是作罷。


在宮燈後頭走走停停,
黛黛這隻山猴子帶領下,
攀爬了人家的屋頂‧‧‧
我真是輕盈啊!呵呵


又走啊走的,
到了工館屋頂,
但光害嚴重且高度不敵商館、雲又厚,看不到星星嘛><~


再讓小林二過家門而不入,
到了蛋捲,由黛黛率領玩起了捉迷藏!
又把蛋捲一側當溜滑梯玩了起來!



我們真是一群死孩子!!


最後,
在松濤附近遇見了幾隻熟悉的校狗,
看著牠們挖地洞,
我們忽然也想參一腳!


於是檢起了一顆小石,
寫上X'MAS,及"瓜呆龜林"
將它埋入現有的小洞中,掩埋起來。


希望會記得來看看它!


唉呀!如果孝蓉高也想在小石上參一腳,就快回來吧!(笑)


就這樣晃晃晃的晃到了10點,
我太虛了,因為太早起HIGH了一整天,又吹了很久的冷風,
於是感覺到些微的頭痛><~~


且婷玉這天難得想早睡些,
SO我們就回家啦!



難得如此清閒,真希望那天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