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學聊到作夢,
她說她夢見自己和一群親朋好友到動物園,
好像發生了什麼事,大夥開始逃難,
但是那些動物都是沒有柵欄的,所以就是人畜都混雜在一起,
奔跑途中有一座小小小的像山丘的地,
因為大家都踏過去so她也準備跟著踏過,
結果那個「山丘」動了,露出河馬的臉,她就被嚇醒了...

哈哈!!有笑到啦!!她自己笑的很開心,她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不過說到嚇醒,我們又聊到覺得不可能有人被嚇到整個坐起來,
那有點誇張耶!!至少我沒有啦!
我只有在國高中時夢到房間有一隻特大蜘蛛,朝我的床步步逼近,
更恐怖的是,我想醒卻醒不了耶!!
眼睛好像有數度張開,但就是動不了,就這樣折騰了一整晚吧!!...想到還是覺得很毛骨悚然...

不過今年我就很少作夢了耶!是睡的比較好嗎!?就算有也是醒了就忘了!
完全無法像貍貓一樣,可以巨細靡遺地寫出她的夢,好厲害!!

說到夢,有沒有人有作夢作到哭了阿!!就是醒來時發現流眼淚了...
我會耶!!但是我已經忘了我到底夢到什麼了(炸)
可能是什麼感人的劇之類的吧!
好想想起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