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好PERFECT的版面喔~~~
充滿ORANGE!!!

在這裡呢!要感謝兩位素材小神童~
很MAN的乃怡&教我吃火鍋順序的小林~
你們的素材都好漂亮喔!!!
我拿了點到相簿去(笑)
本來說要用葉子~
可是為了配合本命橘,就用了穗XDD
又覺得SAKURA很美就用了~

因為素材太多,就突發奇想(!)整合了一下~
把乃怡的穗&SAKURA加上小林的KAME&柳丁~
用小畫家弄一弄
(我只會這個..現在資概在教photoshop,整個聽不懂>0<)
哇!!!!整個非常的FLASH~~
從未有過的組合呢!

不過小林都沒猜到我用穗的原因只是因為他是橘色...
真是太不了解我啦!!就是這麼單純(無聊?)的原因嘛(笑)


小林:你整個組合有點詭異,有驚到一下。


會詭異嗎!?人都要突破的嘛!!
來點不一樣的可以讓人生更精采喔!!
(↑好像廣告台詞...炸)

話說我一直覺得上面那兩隻對我來說都很像姐姐XD
一個幫我打小強、阿強、大強,一個教我吃火鍋(有點虛...)

共通點是



有殺氣!!!!!

好棒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