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淡江~有點緊張~
大家都好high喔~
大傳就是這樣的嗎~!?(笑)
那還真不是我該填的耶~完全不適合~
放榜那天貍貓聽到我考上大傳還是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呢~呵
本以為茶會應該不會太久~居然持續了7個小時~~~!!
還蠻驚訝我的直屬是學長~不過他人很好~是個容易輕近的人~
(長相也很輕近~這樣不極端的外表是最高~)
迎新茶會顧名思義就是要認識大家嘛~
嗯~今天認識了四個~
一個是在我自介之後跑來找我的同好~^^
她也是個小龜fan呢~~開心(是台中人喔!)
啊~還漏了一個可愛的學姊Joyce~
她也會去Arashi演唱會呢~

迎新
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