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書書要去彰化了~~
就來個歡送會吧~
說是歡送會也只是到麻布茶房吃吃囉~
一直想去一次麻布茶房終於如願啦~
的確是不錯~不枉它的名氣~
不過就缺了洪櫻和以寧~><
但是看到了從五月底就跑去澳洲的狸貓~(驚)
頭髮真是不一樣啊~還不錯~
大家聊啊聊~聊啊聊~
突然劉書從她的包包中~
掏出了~~~~~~~~~~
生日禮物~~~~(是我的!!)
嗯~被嚇到了~有點傻住~
因為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真感動~~~是可愛的一護呢~
話說8/23當天劉書有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耶~開心開心~
乃怡也有~送了可愛的Luffy~
在這裡謝謝兩位啦~

預告一下~
我大概11月會搬到紅樹林~
是個可以看到海的美麗地方(還蠻美的啦!)
到時要來找我喔~~
帶大家去逛淡水吃阿給~(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