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的日片,喊愛、現在只想愛你、淚光閃閃...(其他的我不知道..)
幾乎都是以悲劇收場,女主角最後總會死去..
(雖然我一直不想爆雷,但是報紙該爆的都爆了,超想公幹那些OO##的記者,所以我就放棄啦!!!)
最近有個新聞就說越來越多日片都是「日皮韓骨」、企圖賺人熱淚的「重口味」戲碼,
可是我覺得沒有阿!!雖然一定會有人得病死亡,但是兩國的Fu就是不太一樣...

韓片呢!通常都是糾葛了大半天,兩人終於在一起之際,才發現其中一人得了癌症(通常是女的..)
然後就開始演病床戲,男主角握著躺在病床上的女主角的手說:
「不要死阿!!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然後一直狂哭。
是我自己編的啦!!可能沒那麼白痴...(笑)
拖了幾集就死了,ending...(感覺就很像在拖戲...)

而日片,大多是一開始就知道其中一人有不治之症,就算不知道也有伏筆吧!!
就算最後才突然死的,至少也不會灑狗血囉!!
而且這麼突然,我通常是被驚到,震驚過度就哭了..好像有點奇怪,又不是被嚇哭(笑)

反正就是這樣囉!!我承認我很偏袒日本(笑)
不過以前的韓片真的都蠻點點點的...狂死人(炸)
現在的是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啦!!至少我看的都還不錯!!
金三順、浪漫滿屋、還沒看的宮..

說到報紙,我越來越對現在的新聞感到無奈了..
像是之前有一篇鄭元暢剪髮的新聞,說他指著雜誌上『V6的松本潤』說:「我想剪這種髮型啦!!」
很三條線...其實這種是常有耶!!
像是KAT-TUN的新聞,旁邊放的卻是ARASHI的照片..
或是很明顯是記者自己亂編的故事的八卦之類的...
看多了就只能一笑置之了(炸)

阿有點變發洩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