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前半部)嚴重的發洩文喔!
慎入XD

餐廳的工作果然不適合我
因為某某原因我到腳程只需兩分鐘的全家打工,
原因我想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實在是不適合餐廳,
端盤、收盤的,
而且那家本身制度也不太好,
應該要來個桌號吧!
這樣我怎麼知道是哪一桌的阿!
我又不是神XDDD

以後最好別再找那種週休二日的工作,
平日固定要上班,有事還要請假看老闆臉色,

要fire就直接說一聲就好啦!
還自以為婉轉的說等人事分配工作都好了再找你來喔!

哼我才不稀罕呢!

這樣一想就覺得便利商店真是個好地方阿!
工讀生多,排班也很方便,
有事說一聲就可以排休,
而且店長同事們都很好,
有看起來應該只比我大幾歲但其實已經30出頭的荊花姊姊~
她是我最喜歡的同事啦!
還有話多到不行的阿哲,說我有任性的大小姐脾氣XDD

至少我也在7-11打過工,
反正我就是又做回我的老本行啦!(聳肩)


反正我下學期期末一定要走遍學校的各處室,
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在學校打工,
那畢竟是比較沒有壓力的好所在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