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會突然開始貼課表呢??


不過我又再次發現我們學校的選課系統好像真的不太一樣~


至少我知道政大是志願分發的方式選課 by我姐&狸


而且某天我姐看到我在選課時出現的模擬課表


驚道:你們的有排出課表給你們看喔!!


我才發現我們的選課系統好像真的不錯~哈不是我在炫耀啦!!!XD


雖說先搶先贏好像太激烈了點~


就是選課時間開始系統就會很慢~


但是可以馬上知道選到了什麼嘛!!!




廢話好多>< 以下是我的課表



3 4 桌球 7 8 現代文選



1 2 6 新聞採訪與編輯 3 4 藝術概論 7 8 行銷原理 9 10 傳播理論



1 2 廣告學 9 10 新聞英文



7 中國語文能力表達 9 10 廣播節目製作



3 4 中國語文能力表達





大致上是這樣


sorry圖太小...我不是很會弄啦><


不過加退選還要加憲法和未來學

而且現代文選想換到星期四的3 4節~

(他有A B兩班,老師不同)


空堂多可以打工~

學校的科學館有個什麼研究發展處在徵工讀

我星期三可以去~~



這就是雙主修沒上給我的補償嗎!?

我不管~明年要輔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