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這樣的事件和自己扯不上邊...


昨天牛牛很嚴肅的問我有沒有看過一則新聞~

就丟來一個網址~

標題為東大..車禍..什麼的

我第一個只想到日本的東大~(日毒太深!!)

完全沒有聯想到東海~@@

後來瞄到最後一段~真的有心臟停一拍的感覺~





我看到了我國中同學的名字~就那樣赤裸裸地被報導了出來~

系不同~我還想說是同名吧~

但沒想到已有人去看過她了~我想她大概轉系了@@←這不是重點(怒)

不過新聞一定都很誇大~身為傳播系的一份子真的這麼認為~

SO希望並沒有像報導寫的"恐截肢"~

我真的很想衝去台中看她~~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我想寄卡~BUT不知道地址=.="

默默的摺紙鶴~我不會摺=.="

經過這件事~

我突然發現~





我有連絡的國中同學只有牛牛而已=.="

那位同學我有MSN但平常根本很少聊=.="

韋利的我也有~甚至是同大學~沒碰到幾次也沒在聊=.="

其他零零星星的MSN也是一樣=.="



我要檢討一下了@@

每天睡前默默的祈禱~~~昀軒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