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應過度了(笑)

「都把連結放狀態上了還怕有人來看!」

誰叫我莫名的內疚作祟XD

昨天殺青!!

但是沒有來個真正的殺青(哭)

沒關係啦~有玩到就好!!

超級早就結束了..

都已經找人代班~我才不想再跑回去上班勒~

於是~

去逛了淡江中學~滬尾砲台~

是不是很像校外教學呢XD

還有個"偽"歷史老師在一旁解說呢(笑)


淡江中學真的很古色古香呢!

荷蘭味濃厚~"紅樓"四起~但都不高XD

我們還發現了附設小學&幼稚園~

超小!!精緻的可愛!!


正逢不知哪裡的國中OR高中生來參觀~

應該是國中吧!!「都不太會打扮的樣子!」真毒!!

不過女生居多耶~

一群小女生興奮地拍照~好青春!!!!!!!!←OS:你又不是老人XD

走著走著發現墓園!!!!

但..是不可怕的墓園~

馬偕先生&家人&牧師們的安息處

斑駁的墓碑~可見其歷史悠久~

咦我在感嘆個什麼勁阿??


有不恐怖的墓園

卻有很陰森的暗廊+小門~

還好這不是我的母校!!

不然我連自己學校的洗手間都不敢去@@


因為我一直不餓~

可能是夏天到了+矯正器讓我吃飯速度超慢←這點我超煩@@

so跟著食慾也變差了!!

不過時好時壞啦!!

碰上自己喜歡的食物當然胃口就好啦!!


因為不餓←又講了一次XD

SO繼續兜風~

兜到了滬尾砲台~

我還真沒來過呢!!

沿著石子路走進去~

幾個有著小小光的幽暗又陰涼的甬道

訴說著淡水及滬尾砲台的歷史

還發現了剛剛才造訪過的淡江中學的照片呢!

甬道的門超低~

號稱跟我一樣高160~

才沒有勒!!

我有超過它好不好!!!!!!!!(鼓起臉頰)

這是我完全改不了的習慣動作↑↑請自行想像XD

常被念說是在裝可愛~有嗎???????


在那兒納涼了一會兒~

我終於有點餓了XD

到了學府路上的福格~

原來它也有普通的簡餐阿!!

我的鮭魚炒飯看似平凡~但鮭魚超多!!

沙拉好鹹>< ~

濃湯好喝~不會很膩

本來想說我根本吃不了肉類~

但是..

那個迷迭香雞腿排(還是雞排?)我忘了XD

超軟的~>////////< ~

好好吃喔~~>////////////////////< ~~

所以應該是雞腿排吧!!雞排才不會那麼軟的!!!



回到家迅速衝去洗澡~

才發現..

手臂是紅的

觀骨部分是紅的

反正沒被衣服~鞋子~褲子遮到的部分~

不是紅就是黑阿!!!!!

愛逞強嘛你!!懶得撐傘@@



但是..

走了很多路..

都不會累耶!!

因為很開心吧XD



謝謝你載我兜風!!


謝謝你陪我走到捷運站!!

不過有點後悔讓你陪我走那麼遠的路>< ..

我真是個不體貼的笨蛋><..


謝謝你放慢速度陪我吃飯!!

慢慢吃也是有益健康的呦(笑)


謝謝你分享給我三小塊的雞腿排!!XD


我找到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呢(大心)


變相的感謝文(驚)

對了

我乾脆自行準備兒童安全帽好了@@

頭太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