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名..是我最近愛上的一個人...


哈哈她是女的啦(笑)



同是資中工讀生..

但卻在打工都已經告一段落的期末才認識..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主動裝熟@@


沒想到一樣愛看日劇呢!!!

也一樣要有帥哥才看XD

只是喜歡的日本型男領域完全不同就是了XDD


而且..

我又發卡了(笑)


唉唉我週遭真的都沒壞人嘛!!!

我完全活在一群好人的世界裡XD


因為阿!!

她安慰了我..

用她朋友給她的兩句話



「雖然有雨天,

雖然雨天很長,

但晴天總會來。

我會陪你一起等待晴天。」


「雖然有雨天,

但我們會幫你撐傘。

大不了一起淋雨!」


這真的是很暖很暖的暖流了!!!!!


可以和劉書的滾燙熱開水媲美呦!!!(笑)



呵呵

我該來感謝她的朋友~

謝謝她給了她這段話~

也因此她可以再分享給其他人~

包括我~~XD


之後~

逛到網誌去~

看到了一段話


「...彼氏如果要劈腿..OK阿!!

就不要被我發現!!

發現就是結束!!...。」

(當然不是完整版..但大概是這樣..吧!!XD 而且我真的很愛用漢字表示XD)


當下就覺得..

超帥~~~!!!!!かっこい!!!!!!!

太率性了!!!!!





因為我絕對做不到..

SO我對率性之人沒有招架之力吧!!


但是..

我..

開始矛盾了...


不管了~


希望暑假在資中可以見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