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TALK版狂吵的工讀生事件..

其實看了都覺得很累..


雖然我才進入資中一學期..

可能還有很多不熟的..

但從以前我就發現..

雖然資中&圖書館的電腦設備都明文規定不能開PTT..MSN..

但沒人管這個說...

(至少我沒遇過有人管..)

真的會管的大概就是玩GAME&飲食吧!!


工館的工讀生桌本來就能飲食嘛!!

不然為什麼飲料食物都放那兒呢~~(怒)



我不知道工讀生能不能開PTT..MSN..

但因為大家都說可以..SO我也就....(笑)



發紙這點..

還蠻多人覺得我根本就是個濫好人工讀生!!>< ..

好啦!!

我覺得我根本是看心情..

我知道...下學期我絕不再當濫好人了啦!!!(指)


而學生證...

我最討厭連問都不問..就直接闖進來的同學>< ..

或是覺得只是進來找人又何必動用到學生證的同學>< ..

大嫌い~~~~~!!!!!!!!!!!!!


有些同學就是會一臉不耐煩地交出學生證OR飲料食物>< ..


唉..都在學校這麼久了..為什麼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呢!!!!!


不過..我常被妍秀念..

在工館我總是看不到同學手中的飲料食物>< ..

但是在商館我就會注意到喔!!!

非常神奇的一點XD


好嘛!!

我知道我無法眼觀四方..

難怪很多人都說怕我走在街上會被車撞@@


BTW..說到態度問題..

我都會盡量微笑呢XD ←沒人注意到啦(笑)

除非是進出的人超多..又有同學要換位子什麼的..

我就會整個很不耐了XD

至少我感覺的到當下的我..態度有點變差了(笑)


而且..

居然被妍秀&偶爾跑來的黛黛發現..

連續幾個人出去..而我連續說了幾次"確認一下"時..

音調會越來越高@@



是真的嗎???(疑惑)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我知道

我的確是有下意識地讓聲音甜美一點啦!!!哈哈~~~


以上。


不過..剛認識的小瑜(我應該沒打錯吧??)要去德國當交換生了>< ..

妍秀不確定會不會繼續打工>< ..

我也只跟韡曄一起上過一次班>< ..

小蜘蛛學長畢業了>< ..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人><...



希望畢業前...都能繼續在資中工作XD

(其實資中&圖書館採編組我都想包!! ←太貪心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