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ちゃんはとてもかわいいです!

真的。


昨天到了明德站
等待著婷玉搭乘捷運前來進行"月台的DV交易",
又等待著刻意嘗試新路線卻差點騎到了內湖與大直的迷路阿狼,


等待的過程中,
某位爸爸帶著兩個太過可愛的小弟小妹在站外玩耍
可愛的小孩就這樣騎著小小單車緩緩向我靠近
衝著我微微笑


喔~那幕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瞬間我真的不得不體會到怪不得會有拐走小孩的事件發生,
(自知這樣想很不應該...XD)


而我也對他們微笑了起來。


之後他們就這樣騎著小車,
不時地來到我身邊,
讓我摸摸頭,又開心的微笑


我相信在那時候,
當我也回他們微笑時,
我被他們治癒了。


也許只是個平凡小插曲,
一點也不刺激、一點也不吸引人吧!
但只要想起那可愛的微笑,
心就會很暖很暖。真的。


不過後悔沒拿出相機...
真是太後悔啦~~~~~~~~!



小插曲結束,
到了附近的振興醫院
親切的公關,也是我們第七屆的學長
帶領我們到了育嬰房。


這又是種不同的可愛。


小小的、就安靜的躺在小小搖藍中的小小赤ちゃん
阿狼專注的拍攝,
我也安靜的看著,
那是種安靜的力量,
深刻的體會到。

短暫的拍攝結束,
經過明德站時已不見那兩隻可愛的身影,
稍稍的悵然若失。
畢竟我沒有打聲招呼就離開了..。


我想,我還真的不討厭小孩呢!
雖然同學很討厭煩人的小孩,
但不管如何煩人,我也許都不CARE喔!
呵呵~
我真是個好相處的姐姐~



傍晚一起和導師約談
吃著CASA的雞腿排
喔~~~~我真的太愛雞腿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