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牛牛的電話真開心!


就為了怕我撞包通知我,揪感心!!



改天吃個飯,逛個街,看場電影吧!




昨天唯一一天滿堂,只有一小時空堂時間,卻同時有兩三通電話在課堂上響起~XD






















收到包包真開心!小林、婷玉感謝你們(啾)
立刻換了~XD


雖然今天在拿到之前就有看到同款啦(笑)
不過應該不太多啦~
牛牛你可以先安心一下~XD
























收到孝蓉的好消息真開心!


你是個渴望安全感+MAN的女孩兒吧~XD(PHOTO洩漏一切~)




來說說我們的反應,



小林猛拍了婷玉的背,以此代替尖叫,
婷玉傻眼愣住‧‧吧!因為沒有直接聽到孝蓉的聲音SO沒尖叫吧!(因為我不在場嘛!)
黛黛當然就是大尖叫囉!想當然爾!XD
我呆住傻眼定格呈現出「哇」的嘴型幾秒鐘,因為在上課中嘛!不然我也一定尖叫啦!哈
























佳惠ちゃんの手紙もらった!うれしい!!!!
翔くん的年賀狀DM好棒!!!
超感謝!!!佳惠ちゃん大好人!!
我好想去找你玩喔!佳惠ちゃん!!
我也好想去歐洲喔!
沒關係反正和黛黛約好畢業後每年都一起旅行>///<!
啊明天我就和大家說吧!
因為這是幾星期前的事了‧‧又是隨口說出來的,我就忘記再提起@@



我也好想看大銀幕的ヤッターマン喔!!!!!
我也好想同步收看翔くん睽違好多年的主演日劇喔!!!!
我更想同步收看宿題君、VS嵐、秘密嵐‧‧‧ARASHI的節目啊!!!










我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和遠方朋友聊天@@
ま~為了我的計畫還是別埋怨了。









還有,






















心臟練強點,
雖然體育課測心跳值時蠻不錯的,
但這根本是兩回事吧!
動不動就被嚇到、嚇傻、甚至嚇哭的バ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