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真是該換了...


但又對它產生了感情....←所以意外的是個念舊的人!!!




但那按鍵....真是越來越不靈光了......




唉老了啊!





不過...


最近深深覺得它容量真小,



突然就來個「文字訊息達到95%以上」,




每次都在我開心地收完訊息後這麼突兀的來個通知.....











於是我養成了定期刪訊息的習慣....
















換句話說就是得重新瀏覽一遍就對了。



















而且還是大部分都得如此做。
















因為我是個健忘的人@@




光看不完整的第一句話多半不知內容是啥@@








看著看著,















OS:

















「我幹嘛浪費時間又浪費電的,重看這些令現在的我不知所云的東西啊!!!」



























(不知所云是騙人的。只是想故意這麼說,欺騙一下自己罷了。)


























當然當然,我當然知道有個功能叫做「刪除所有訊息」,









但我不想使用它@@













唯獨在收件匣裡不想使用它。











這麼幾句話下來,我只是想說,


































刪不掉的訊息該拿它怎麼辦呢????






















明明很想刪,動動手指就能完成的簡單動作,




























卻無法はっきり、俐落地按下delete,得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