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了版面呢~
一整個清爽~
之前的一直被人嫌很雜亂~
其實我也覺得~(毆)><




為什麼會想換呢~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清楚~
突然的就不想什麼都充斥著龜~
我還是很愛他喔~
就不知為何~
唉~我果然是個多愁善感的生物阿~

這版面真是~~~
我一看到這yellow就決定是它了~
最近跟家人有點不愉快~
這yellow讓我湧現出一股溫暖~
就像是心破了一個怎麼都填不滿的洞~
這時卻吹進了一股暖流~
整個溫暖了起來~(心)

又開始東想西想了~~
最近想要開始正經的寫網誌了~←難道以前都不正經嗎(毆)
文筆要認真練啦~太口語化了~一整個沒質感~(泣)
我一定要找出有質感又能完全表達心情的寫作方式~
看著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