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就是Part2~



跟著有經驗的蕭仔走進有點狹窄的老街,
好多家芋圓、傳統服飾...從眼前經過,
才覺得...

淡水老街真是現代阿!!

九份老街整個非常的傳統,映入眼簾的都是平常根本沒接觸的老式建築,
好新鮮XDD
我們選了一家好像蠻有名的麵店解決午餐,
嗯..就是小吃的味道囉!!

解決後,
狹窄的街道逐漸變成狹窄的樓梯,
慢慢爬著,到了又好像很有名的芋圓店,
一行人就進入落腳了~

呵~乃怡記得我對軟軟QQ的甜食苦手(笑)
就提議我們兩人一碗(芋圓就交給她了~我吃豆)

嗯~想到了在淡江吃了好多次的豆花XD

好哩~完成我們今天的目的了,準備下山時,
看到了一個阿婆在幫人寫很炫麗的字,
很厲害呢!!
就靠這賺錢呢~~

就是把一筆一畫都畫成一些植物、鳥、蝴蝶之類的,
用很漂亮的線條組合出一個字這樣,
我們這群大半都心動了,紛紛停駐下來開始請她寫,

不過,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拿回家可以幹嘛SO就沒參與了...
不不~~就算她有送一些之前寫的字我也不會心動的....XDD

趁她寫的空檔,我找了張椅子稍作休息,
阿因為今天穿新鞋,後面整個被磨的很痛,還好沒什麼傷~
阿這新鞋和黛黛那雙粉紅色沒鞋帶的帆布還頗像的~~
開學後我們來撞個鞋吧(笑)


劉書、蕭仔、洪櫻都要阿婆寫了自己的筆名~
而狸是媽媽的名字,要送給狸媽的!


休息時大家聊到了老媽的名字,
其實是比"俗"度啦!
我媽就是美霞嘛(自己爆~),乃怡的媽.....阿我忘了,不過是很中性的,
so常有人打電話找乃怡媽都問說:「請問○○○先生在嗎?」囧

而劉書的媽叫小妃耶!
我第一次聽到這麼不俗的(驚)

好..好..好詩情畫意的feel~

寫完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就進了一家好像也很有名的茶館喝東西,
阿我不喜歡茶,SO大家都點飲料,
不過它一人的最低消費要100呢!
且一翻開MENU~~~哇!連飲料都有點..小貴
SO我&乃怡、狸&黃以寧就兩人點一杯分著喝~

我點了哈密酒,因為我很想喝喝看嘛!!
難得喝點有酒精的~雖然真的非常的"低"酒精...
就是哈密瓜的味道囉!!
不過顏色很漂亮,亮亮、有點透明的綠色,有點像綠色的光~嗯嗯


不過,經過這個茶館,我僅剩的100就沒了...囧
哈哈~我今天帶的真剛好阿(苦笑)


終於要離開九份了,HOT&FUNNY的一天,
我們坐上公車,是新車耶!而且有悠遊卡機!!!
我們早上坐的公車沒有...要投22元...
看到悠遊卡機真是太感動了(泣)


而且車上只有我們幾個~
不過下山的途中好暈!!!
好像站著會比較好耶!!因為早上我是"站"公車都沒什麼不舒服~


我們衝進火車站,因為只差兩分鐘了XD
唉~我們一整天都在刺激的趕火車(笑)

不過回乘坐的是真正的火車喔!!有點慢的莒光~
不過這麼一小段路程也不用坐自強啦!!

可是我抽到的座位是坐在一個老頭旁邊,狸也是一個人和陌生人坐,
SO狸就很緊張的問我身旁的老頭說可不可以換位子,

結果他只用有點不太高興的口氣說:「到台北40分鐘就到啦!幹嘛換位子~~」
(阿我忘記確切的話了,但意思就是這樣。)

我是覺得沒差,但不太喜歡他的口氣,狸也很囧的作回她的位子~
算了算了~這只是個不良的小插曲XD

火車好有feel喔!!有種玩累了要回家的感覺~好想睡覺!!

中途經過汐止時猛然下起很像颱風的雨+打雷閃電,
害我很擔心淡水的天氣,還好果然淡水和台北真的有差,一個下一個就沒下~哈


結束了九份一日遊,我也在規定的6點到家(因為爸媽生氣就硬要我在6點前到家...)
還好今天也沒有要玩很久,我鬆了一口氣~


嗯嗯~暑假就是要這樣嘛!!
打工之餘,偶爾和朋友出去玩~還不錯(心)
不過我還是個不能過夜的小鬼就是了XDD

MA~反正時間過的很快嘛!咻一下的我就會比較成熟讓人放心啦!
(是這樣嗎!?你這個長不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