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回顧了一下我的blog...

(OS:話說下星期好像是期末考吼!!還在這兒閒來無事????)


好啦!!

因為最恐怖的傳理考完了

整個不覺得還有期末考這東西XD

(OS:期末考???什麼東西阿?????)



回歸正題~~~~~

我也只挑了"想東想西"這大股東分類來回顧罷了XD


用列表方式回顧~整個非常有效率呢XD



看著看著..


我發現..


整個分類是有階段性的呢!!


前半充斥著


1.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大傳系的煩惱~


2.不斷地因為某○撒花..

OR因為他很DOWN..自己也跟著DOWN...

(不過某○已經是過去式了XD)



而且發現了很多讓我驚愕

覺得當時的我居然寫的出來的佳句呢XD


EX:「好き!」是不需要說出來的 By me

我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不過..唉..我卻過度認真..不小心的沒做到這點.....

都是我的錯..我搞砸了...



還有一些從別處聽來的...讓我很有感觸的話語..

EX:「能與身旁牽著手的人相遇,是種奇蹟。」By野豬

我很喜歡這句話呢!!!!很溫暖的感覺(心)

就是我現在超級需要的暖流阿!!!!!!!!



後半

1.我居然提到了一兩次讓我覺得很煩...

我現在絕對不會再想起...也不想想起的人...


大概是那時還認為他是個好朋友吧!!


2.忽然發現..我之前就數落過我的哭點了XD

(重點是那個哭點我完全不記得@@就忘了吧!!我也不想記得@@)

阿~~~哈哈!!還想明年再數落一次勒!!!呵呵


3.之後就到了今年5月爆增期~~~

真的是爆增呢!!

與前兩年比起來(笑)


不過DOWN文也默默地增了.....


好吧!!為了不讓大家感染到我的DOWN

我還是別說了!!

免的大家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哪天就人間蒸發..投胎去了XD

(↑以上這句..是認真的...)



這樣回顧~


時而發笑

時而又驚覺..我那時怎會有這麼成熟的想法??


其實是很有趣的行為~

重新省視當時的我..當下的我在想些什麼

再對照著我現在的想法....很好玩呢!!!


看自己以往寫過的東西...有很多出奇不異的笑點呢!!




這大股東阿!!

算是本BLOG的精華吧!!


階段性的撒花..

階段性的DOWN..

階段性的愛情..


見證了我很多種心境變化呢!!!

最愛你了!!!"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