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測爆增呢!!

大概是太閒了吧XD


假設你和朋友到海洋世界去玩,

這是你第一次這麼近地看這些海洋生物,顯得特別興奮,

那你最想看的動物是什麼呢?


1. 海豚
2. 海龜
3. 稀有魚類






--------------------分隔分隔-------------------------


海豚


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特別容易感動。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只要對你說一句

「有什麼需要你儘管說,我一定幫忙到底!」就能讓你感動。

或是當你生日的時候,朋友暗地裏幫你籌備一個生日派對,

你也會非常感動。

總之,你是一個常懷感謝心的易感分子。



海龜


你很知足,也很重視朋友,

只要是真誠的好朋友,不管對你做什麼,你都會感到窩心。

有時候,你從朋友那裏得到的快樂,

反而是因為你對他們的幫助而獲得的。

助人為快樂之本,

你覺得當自己還有能力為朋友付出的時候,

就是另外一種用錢都買不到的窩心。



稀有魚類


你的理智重於感情,

對於任何事情,你都會以實際的考量為出發點。

簡單地說,在寒冷的冬夜裏,

送你一碗熱騰騰的粥,還不如給你一百元,你會比較樂於接受。

你覺得心靈上的關心,只是一種無形的精神慰藉,

不足以解決現實的問題,

所以金錢對你來說,才是最窩心的付出。



--------------------分隔分隔-------------------------



差點要選稀有魚類呢!!

不過我還是選了我最愛的海豚啦!!!XD


真準!!

真的..只要我難過時..

隨便對我說一句溫柔的話

我的眼淚就會爆衝~~~~


然後那位溫柔人士就會永遠地..




被我認定為好人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